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卦点评:从林心如的美目贴到林志玲的垃圾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1:08  新浪女性

  文/言小夫(blog)

  当年《还珠格格》中走出来的三个女明星当中,属赵薇最人气。对于赵薇而言,人气太高以至于记者朋友们对她的拍摄角度也是越来越低,所以赵薇的走光露底照片网络上铺天盖地大有泛滥之势。赵薇的镜头越来越低,对于范冰冰和林心如来说,摄影记者的镜头是越来越近。近到去年范冰冰被拍下华丽丽的“双眼皮贴”,到最近林心如亦是如此被拍下使用“美目贴”,还珠三人行,依旧是娱乐圈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林心如“美目贴”事件,引发媒体热炒
林心如“美目贴”事件,引发媒体热炒
区区小贴纸,何以引起轩然大波?
区区小贴纸,何以引起轩然大波?

  新浪娱乐快讯--在北京的宣传活动中,林心如靠粘双眼皮贴(美目贴)营造大眼效果却被媒体发现,对此,林心如大方承认这很正常,还特地闭起眼睛让大家看清楚,“这才表示我没整容过,而且今天也有贴。”

  想必大家看到林心如的这个新闻的时候,脑海里的第一印象就会使林心如的那个化妆品广告的广告词:“迷人大眼睛,XX睫毛膏”。除了说明林心如在电视上那美如天使般的笑脸带给了我们很深的印象之外,就是说明林心如的大眼睛的确是美很传神,以至于广告产品完全浮于她的美目之上。看来商家是找对人了,如此大眼睛铁定会带来明显的效益。

  然而,这个“美目贴”的新闻(确切的说是记者的战斗成果),让很多人觉得林心如的迷人大眼睛原来是这么会事。对此,暂时不考虑商家的感想,反正对于林心如本人来说,居然造成了一些尴尬!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新闻,林心如回应“美目贴”的“把柄”。

  但是这个“把柄”真的足以说明林心如什么严重的问题吗?也许会有人说林心如的“美目贴”站在广告的角度来说存在欺骗的嫌疑,但是你别忘记了,虽然广告的迷人大眼睛是很美很大没错,但是这个产品的广告是睫毛膏而非“美目贴”。诚然,美丽的效果可以用神气的化妆品打造,但是请不要将两个本不是一样的东西来混淆。林心如的美目是建立在此样,而非彼样,所以不能说明林心如存在欺骗消费者的嫌疑。

  再则,林心如用美目贴很正常,平常人都用双眼皮贴来美化自己,怎么到了林心如这里就不行呢?况且林心如用美目贴完全是为了工作,为了工作追求完美何错之有?毛主席教育咱们说:“对待同志要象春天般温暖,对待敌人要象秋风扫落叶般残酷无情!”,那么用在工作上也同样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我们要对自己的工作保持高度完美的高标准,就好像林心如的美目贴,让自己美丽也是林心如的工作内容之一,你看过那个女明星出来工作是糟糕的容貌?

  说到这里也许很多人会骂记者们太无聊,但是请不要这样侮辱我们敬爱的娱记们,没有他们你的生活将会失色太多。由林心如的“美目贴”不仅想到了当年林志玲的“垃圾袋”,当年林妹妹走红的时候,连出门倒垃圾都会使头版头条。娱记们这种对于美女明星们细致入微的照顾,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他照顾的人,很红!

薇吧】 【同志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